close

其實我只是毫無頭緒作的這個部落格, 進龍巖一段時間了。我常想將最好的留給客戶

但其實客戶要的是什麼一個信任,為自己的家屬辦一場精彩的畢業典禮。

進公司常聽前輩敘說自己如何經營龍巖事業

聽他們述說很簡單,但自己實行又是一回是

我只是想將一些心情打在上面

行銷手法我不懂

業務技巧我也不懂

我懂得是一種心情,一種感受

誰沒失去過親人?

我相信在當下一定是不知所措

也常常有業者趁機敲詐

一開始起跳10萬

哇!!!! 好便宜

後來....他就說

小姐不好意思,師父要而外加錢....

= =

阿不是10萬嗎?

若是一開始價格就談好

不是很好

 

 

 

我是個不成熟的業務

我的經歷不夠

我的經驗不夠

唯一夠的是

心意

一種想服務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