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824e53186762d79f6ce5309b9f0ecd.jpg  

我發現有些事情真的不能習慣

習慣一個人的陪伴

習慣睡覺時有人可以抱

習慣有人陪你吃消夜

真的不能習慣

因為當你習慣後

你會發現那只是短暫的假象

也造就心中的假象

然後越陷越深 

深到你發現時已經出不來

 

說實在的我沒談過戀愛

但卻心動無數次

對我來說愛情是神聖的

是單獨的是美好的

是唯一

或許這想法很蠢很無知

 

我不懂為何有些人

可以見面幾次就對對方產生好感

進而展開追求

才見幾次面就知道自己喜歡對方

我不懂也無法

如果沒有經過相處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喜歡上對方

也許也正是因為這樣

至今一直沒有談過一場戀愛

但其實說實在的我也不急

 

我相信最美的愛情

是自然而然的發生

自然而然的達到契合

而不是因為追求而偽裝自己

交往過後在原形畢露

 

最美的愛情

是一開始的你就是真實的你

對方喜歡上真實的你

你也喜歡上真實的他

這才是真實的愛情

 

或許對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人來說

說這些話有點荒唐

但我卻深深相信著

 

所以我不急

而是等待

 

然後繼續習慣著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